close

 自從先前對實驗室的凍乾機進行非預期性的破壞行為後

似乎"破壞"就與我結下不解之緣

受封-玻璃破壞王 

沒有地位 財富的加持 倒是有破壞的氣場附體

草民平時做人低調 

何德何能能獲此殊榮呢?

想必是有甚麼契機吧

那麼

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某年某月某日 為了合成大量所需藥品

     1.jpg

只是輕輕拿鐵勺敲幾下有有事?! 算了本人目的已達到 沒用的瓶子就給我滾吧!亨

    (話說...玻璃碎削應該沒有亂跑到我的藥裡面吧??!! 嗯?對巴? 他說對 乖)

 

2.某年某月某日的同一天下午

準備把我的樣品放到儀器裡邊

2.jpg

 

OMG! 裡面裝了溶液 摔下來只裂蓋子 瓶子很安全,超勇!!!

而且東西還沒漏出來,果然,吉人自有天相  換了蓋子就跟全新的一樣

3.某年某月某日之後三四天

終於把樣品合成完畢 準備放入我的死對頭裡面了

基於帶有前科 必須找第三公證人 保證我和凍乾機不會起衝突

 

4.jpg

餅姊姊佛心來也 決定當我與凍乾機之間的媒人

媒人就是要為雙方搭起愛的橋梁

所以一切程序就放心的教給餅姐兒處理了 媽哈哈哈

 也許我們可以成為一對歡喜冤家吧 

 

沒想到隔天早上 上了fb看到了天殺的消息

3.jpg  

凍乾機表示:我的心已所屬他人 愛情是自私的 沒有你的位置了 走吧

                 你的家伙送過來就是潑出去的水 我不會讓他再回到你手裡了(於是魯的傢伙就裂了)

魯:沒天理

 

 

 

玻璃損壞事件發生過於頻繁

霸氣外洩 身世之謎被解開

人人懼之 

心寒

5.jpg

可憐可憐落魄凡間的貴族吧~~~嗚嗚嗚

 

  

按讚標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