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圓滿劇場舉辦了一場鋼琴的演奏比賽:Piano Battle
兩位來自德國的鋼琴家一黑(Paul Cibis)白(Andreas Kern)展開鋼琴對抗賽!!


他們的帥氣當然不必多說了>w<
彈奏古典樂更添了幾分優雅氣息
加分加分~

還沒進會場,就能聽見悠悠的琴聲在空氣中盪漾
頓時,連步伐都輕盈了起來
似乎人也跟著變得有格調, 
內心一股無法自拔的想法:我怎麼會這麼有氣質ㄚㄚ~
這場表演是戶外演出,不需收門票,在加上表演者的魅力,
在場不知吸引了多少人,
雖然早就有預感這樣的事發生,
但我們還是堅持要準時進場,
所以下場就是只能坐在最外圍,遠遠的欣賞遠方俊美的容顏..

每表演完一輪他們就會請台下觀眾舉牌,看要選黑或選白
好好玩阿~~

雖然平第一印象我選了Paul,太帥
但Andreas實在太搞笑,做甚麼事都很有戲唱
不吸引人也不行
害得我的心也跟著飛到他身上了~哎呀

有時用下巴彈琴
用屁股彈琴,太有爆點大笑!



Paul用小巧蠟燭充滿優雅,Andreas偏要大蠟燭,還搞笑的說是台中奧林匹克

Paul不管Andreas多麼亂來還是不為所動的保持他一冠的優雅
彈指間,行雲流水,令人陶醉
欣賞他們彈琴也是一種享受阿~
紳士紳士!!(吹口哨
在台下欣賞音樂的我,不禁拜到在他們鋼琴下了~
一時間變成少女,
充滿對愛情憂愁的戀愛中少女了...

 時光沖沖,竟然表演結束
哀..

最後他們請當天穿黑白兩色的觀眾上台
可惡....好可惜!我沒穿....錯失與他們近距離的接觸機會(咬手帕

回家,立刻上網搜尋FB粉絲專業!!
Andreas,我來了!

總結本次活動:
  平時很少參加這類活動,所以對於鋼琴演奏就停留在一般的表演形式,但這次表演真的令人大開眼界阿~以手拍擊打節奏、下巴彈琴或撥琴弦,跳脫一般思維,創造新的表演形式,賦予這些樂器新生命,以及他們彼此之間的互動方式不乏幽默,也常常和台下的觀眾互動,這也是他們之所以表演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吧,魅力無法擋!我也要變成欣賞古典樂的小粉絲了阿~
  從音樂裡似乎真能讀懂一個人。Andreas熱情活潑,不受拘束,彈奏出的音樂也是輕快、富有變化;Paul相對來說,他音樂是溫和,又紳士的,就跟他本人表現出來的一樣。喔!天阿,我好喜歡>< 這場表演很邪惡,騙走了我少女的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