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今天有校園路跑活動

為了要不要出門掙扎了很久

 

心理:你每一年都有參加 今年怎麼能缺席! 難得有一個藉口可以去運動 怎麼能不去 快去~動啊~~

身體: 都沒去看啦啦隊辣妹了 似乎不出門也無所謂 也許有沒有美好的ending都無所謂吧

心理:最後一年了阿~想再參加都沒機會了 快去啊!!而且你答應別人要去參加了

身體:矮優~都那麼久沒運動了 有差這一次??!!打電話跟她說你很忙就好了 不必去拉

魯:恩 很合理 打通電話 我就不必再出門了 都大四老人了 參加甚麼年輕人活動呢?

    打電話跟她說一下 相信他會諒解我的(呵呵呵呵

    可是...最後一年 XXX好煩 

....

....

天人交戰

悄悄的就到了約定的時間

被逼到懸牙邊了....

算了出門吧!!

 

重見天日 一身運動裝

褪去了一身宅氣 哈哈哈

果然友情的力量是召喚我出門的動力

雖然沒看到啦啦隊

但還是路上還是可見小蠻腰女孩 不無小補

4.jpg

 

路跑開始!!

5.jpg

6.jpg

 

跑沒兩下 就胃痛 看來老天爺是反對我出門運動的

 

但無論如何 絕對要拿到代表參加路跑的紀念毛巾 和摸彩卷!!!

9  

OMG 看這不吉利的數字

人說物極必反 我想我是最佳的例子

摸彩大翻盤!!!!

7.jpg

摸彩的時候一定要發動念力

而且半路殺出友情贊助兩張

簡直天助我也 好兆頭!!

8.jpg

來了!!!

9.jpg  

狠 不 開 腥

兩三次都差一字

原來這是戲弄的號碼(泣

果然不該出門 重頭到尾都在暗示我回家

喵的

校慶黯然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