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晚上實在有夠熱

特別是我的房間下午會西曬

到了晚上也會充滿太陽的能量

更扯的是房間竟然和外面的客廳有溫差!!!

吹電風扇只有房間的暖風

坐著不動也會發汗

簡直酷刑

1

更令人賭爛的是洗完澡應該涼涼的

進到我房間,這些陰氣馬上就會被吸收

暴汗!是暴汗阿!!

根本陽氣太重

房間八字很重

2

好不容易撐到入睡時間,

一躺下來就覺得’’暖壓床’’

吹風也不涼 悲劇 

3

我這個熱力草莓族 

決定放棄搬來這裡都不開冷氣的矜持

放棄這兩年的紀錄吧!!

冷氣爽爽吹!

 4

他媽的悲劇

吹出來的風竟然跟電風扇一樣涼

 

5  

我都想打電話回家哭爸一番了

終究只能硬睡

6

凌晨四點多被熱醒

途中我有意圖考慮要不要去客廳睡 

但,基於被室友恥笑的後果 我放棄了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