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學生最愛的就是哭窮

出門在外  花錢就得斤斤計較

不小心失手 當月就吃土啦! 

1.jpg

 


 

生活中撇除房租不談

最花錢的就是飯錢阿!!

想要更豐富的生活娛樂嗎?

就要從節約伙食費下手 

好家在 任杯住的地方有廚房

 

今日就如同以往的準備我的午餐

青菜青菜青菜 肉好貴阿~

2.jpg

雖然我煮吃的一向不講求美味 煮大鍋菜更是家常便飯

但偶而來個偷吃步!

加入本人最愛的番茄糊提味再怎麼不怎麼樣都每味加分啦  哈哈哈

open! 倒倒倒!!

   3.jpg

到了一點後

不經意的朝瓶子一瞥

猛然察覺似乎事有蹊翹

4.jpg

竟然有白色毛毛!!

是霉黴美眉阿~~~ @#$!~

我才用過一次而已 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5.jpg

而且蓋子上的黴菌們似乎發展得更好

削掉一層 發現他們紮根的相當好

這裡應該就是他們的根源了 (就是你!!!!可惡 

6.jpg

重點不是發霉 重點是我的麵毀了!!

我的食材只剩下這裡阿~麵兒,菜菜!!!回來阿~

7.jpg

逼人太甚的結果下

開始進入眼不見為淨的發狂模式

恩~裡面的醬這麼鹹 黴菌應該不會長到那吧?就跟醃漬的道理一樣(點頭

所以只要把平口上礙眼的美眉們清掉就好啦 哈哈哈

麵放那麼一點醬 怎麼會夠味呢!!

8.jpg

全力以赴的上吧!!

番茄糊們!!

9.jpg

 

 

為了說服我尚存的一點理智

決定把這鍋麵煮沸

黴菌死光光 黴菌死光光 

10.jpg

 

品嘗料理的時間到了

果然還是往日的味道!! 反正都是酸的 

番茄麵果然沒讓我失望 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很害怕的 吃得膽戰心驚

聽說吃發霉的食物會致癌阿

也許就這麼巧 吃到的剛好沒有毒

再怎麼雖 明天我也要回老家 剛好我媽可以照顧我吧

最後 留有一點對毒物的敬畏之心 我沒有把醬全吃光 

11.jpg  

幸好, 頭好壯壯

希望有如神農氏嘗百草 可得金剛不壞之身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