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結果說甚麼鬼話都沒用  人家要的就是證據

題目做了這麼久

等的就是這一天 送測!!

這個SEM儀器夭壽難約 

為了可以擁有大量實驗數據  努力工作

日以繼夜、嘔心瀝血 蒐集、蒐集、蒐集

都不知道回家這個字要怎麼寫了

在家宅,來實驗室也宅

 

2.jpg

花了快一天的時間

樣品才看的見 

夭壽

1.jpg

 

送測時總算是有十來個樣品可以見人

但是連去測的時候也不安心

操作員阿姐還說找不太到我的東西

明明就是你叫我弄一點點上去的阿 冤妄阿大人 

但我的命根子在人家手上 連叫聲委屈都不敢 哀

心都掉到嗓子上了 

 3.jpg

東西找到是找到了

但是 跟我預期的結果不一樣

全部結成一團

原本他們在水裡時明明就是一顆顆分散的阿

阿姐:可能最後處理的過程有問題

 

可是它現在粉粉的樣子 有些看起來是小顆粒阿~討厭

阿姐說:看的到的就是很大 大大大大大大

心裡真的很幹

不!我還沒絕望 回去問問再說 我還有希望!!

4.jpg

 

根據阿姐提供的訊息我猜

原本我的樣品長醬

大家在水中各自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5.jpg

當我放進烘箱後

大家的革命情感湧現 

臨死也要在一起

6.jpg

懷著我的一絲希望

問問學長

7.jpg

腦內只剩下髒話亂碼

煩 戰死還不能game over  我想寫失敗報告!! 可惡的計畫

心情很差

現在只想耍費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