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上用"針 " 這玩意兒  做點....黑黑黑

15.jpg

要做甚麼呢?

紮小人、威脅良家婦女、綁票、威脅

奴家就是愛使壞阿 哈哈哈 

9.jpg

 

 當然不是

身為鄰家女孩怎麼會有這種不良嗜好呢?

亂想不犯法喔喔(誤

我愛上的是做羊毛氈阿

拿針戳戳戳~想哪去 死相!

 

10.jpg  

要製作羊毛氈飾品前

不可或缺的要先準備好材料阿

氈針($34/2支) 

泡棉墊($20)

各色羊毛($26~30/1坨)

 1.jpg P1110474-.jpg

今日課題: 可愛又迷人的小G醬!

想像成品  

11.jpg

 

話說在開始戳之前

必須將這隻G肢解

將個別零件戳至氈化後

就可以將他們拼湊起來啦!

很神奇的是在戳戳戳 他們就會不自主的黏在一起了!

12.jpg  

關於羊毛的取量 我都靠直覺 (有這回事? 反正不夠再補 哈哈

接著只要不斷的用氈針戳那坨羊毛

這些毛就會不斷糾結 簡直就是情不斷理還亂

當他們搞不清楚誰是誰時 這坨毛就會變的硬硬的囉!

高密度毛球球= =+

16.jpg  

當我把小G仔的黃色身體(球體+水滴球)拼起來時

發生了奇怪的事

17.jpg

 

 

竟然把身體接錯邊了!!!

超~不~爽~ 

18.jpg  

只好再加一點羊毛補到前面

還沒完全氈化 長胸毛啦!!

不酥胡

2.jpg  

戳成胸肌後 so sad 我的小QG竟然變成這樣

我決定離開這個傷心地 來做眼睛八

這絕對不是我履行了紮小人的惡趣

固定一下眼睛的位置

不然要戳下一只眼睛時恐怕是會產出眼歪嘴斜的怪誕G

到時我一定想撞豆腐自殺

3.jpg  

想要做嘴巴

但我忘了買橘色

臨時動議, 幫它做鬍子好了

受不了 連吊飾也要趕上鬍子的流行風潮拉

爸爸G 新登場! 登登

瞧瞧 真是亂可愛一把 哈哈哈

 

4.jpg

 

戳完感覺很奇妙

感覺好像品客 或 老大不小還要裝幼齒的感覺 

心情有點煩躁

 

5.jpg

 

再把雞冠雜件加上去....

我的媽阿~ 這是啥~

最後再把爸爸G全身戳一次

把雜毛清光光~~~

P1110447-.jpg  

接下來 我幫爸爸G拍了幾張處行寫真

模仿羅傑(one peace)被處行的冷峻模樣

 6.jpg

冷峻不過是裝的

其實他的絕招是劍客貓(史瑞克)的裝萌術

7.jpg

 

這是我的歷屆作品

有一種進步的感覺 開心

P1110454-.jpgP1110455-.jpgP1110458-.jpgP1110462-.jpg  

超滿意這支羊羊的~

不過其時一開始是想做草泥馬

誰知到脖子越戳越短...

它應該是草泥馬他妹八- 草泥妹

8.jpg

各位在戳羊毛時千萬要小心

易有血光之災

而且最好自己做

因為不時會爆出髒話 哈哈哈

13.jpg

給氈針:

 

14.jpg        

    

趕快加入爸爸G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