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分享目前交換明信片的戰果!!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喔!so excited!!

烏克蘭美女來信

介紹當地的美食,有的很像台灣的食物:水餃、餐包、三層肉 哈哈

但味道應該不同...

我愛這張典雅的卡片!

P1110261  

 

這張則是來自匈牙利的一位女老師

她寫英文草書讓我很頭大....悲

但這裡好美喔~~

教堂、莊園、異國風情~

P1110373

 

這是來自波蘭的爺爺!

但是,明明都是英文字母,我卻一個字都唸不出來

英文有這麼爛否?

沒想到是用波蘭話寫的.....哭

雖然我有請外國朋友寫他們母語給我看

不過也不是全部...

這張夜景真的好美阿 好喜歡! 

P1110422  

 

來自俄羅斯的美眉寄來給我的喔

上面的文字是寫"every bride go to the groom"(應該沒記錯..)

就是everyone has the second half (特地回信問意思 哈哈

這張我也超愛!可愛的娃兒~~~

P1110421  

 

來自烏克蘭的幼齒孩子

說到這張我就必須要來說點故事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110420  

哇! 這是一對小兄妹一起寄的阿

好可愛~老大蜜雪兒才剛要上小學呢

這是一定要回信的阿~~這麼可愛!!

所以回復時我特地跟他們要了住址

還稱讚老大:"you must be a cute girl"

哀~我真是太會做人啦!!哈哈

7

沒想到隔天我拿去給實驗室的學姐看

才知道我做了蠢事!!

原來是一對兄弟  oh,no~~~~~太悲劇了

菜英文.....我傷了正太的心

當時看他們的自介寫說喜歡恐龍之類的 我都以為是他弟....

 8  

當下立刻回信道歉

拜託~正太底迪不要不理我阿~

解皆不是故意的 完全是英文太爛 冏

9       

 

至今都不知道過了多久  完全沒收到底迪的回信

看來是我被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